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**While Stock Last**

美女们~BB Cream在韩国起价了~!!!
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蔡依林裸妆的魅力,记得要赶快下定哦!因为现在存货不多了~新的货就要加价了哟!
在下个星期一是你订货的最后一天~之后的价钱会起多少连我都不确定呀~
快快打电话给我吧!如果你没有我的电话,不妨在我的blog留下你的大名,我会和你联络~
让我们一起享受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**While Stock Last**

美女们~BB Cream在韩国起价了~!!!
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蔡依林裸妆的魅力,记得要赶快下定哦!因为现在存货不多了~新的货就要加价了哟!
在下个星期一是你订货的最后一天~之后的价钱会起多少连我都不确定呀~
快快打电话给我吧!如果你没有我的电话,不妨在我的blog留下你的大名,我会和你联络~
让我们一起享受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